close

一大清早就上来写部落格还真是有点不习惯。。。

不过前几天我已经拿到我工作半个月的薪水了!

没想到才工作半个月就拥有800块的薪水了。。。

真是太令我高兴了!

不过更令我开心的是另一回事。。。

那就是我可以回家跟我的家人一起过年了!

由于我是福建人所以我也赶得及在大年初九回家拜天公~~

前几天有趣的事情发生了。。。

有一个韩国人来我的柜台要拿他卡里面的钱。。。

可他偏偏在这个时候忘记了他的密码。。。

我就问他会不会说英文。。。他用力的点点头。。。

可他回答我的答案都是韩语。。。

OMG!

我怎么听得懂他在说什么。。。

虽然说我是韩剧迷可他说话像飞的一样是谁都听不懂啦。。。

我一直问他同样的问题可他总是回答我一大堆我听不懂的韩语。。。

最后我只好向主任求救。。。

主任也问他同样的问题。。。

他还是用韩语回答。。。

最后的最后主任出了一个妙招。。。

那就是— 比手划脚。。。

主任的动作非常搞笑。。。

(不懂为什么主任那么放得开还很high)

我们大家都不懂他们俩在比些什么。。。

懂的人就只有他们两个。。。

主任说或许他们俩的磁场一样所以双方都听得懂。。。

昨天是我被senior guide的最后一天。。。

我的那个senior讲话有点漏风。。。

她不能准确的,顺利的把豆腐花这三个字念出来。。

她不是念成豆 ‘虎’ 花就是念成豆腐 ‘发’。。。

害我从上班一直笑到下班。。。笑得我的肚子的muscle都痛了。。。

(当然不可能只因为豆腐花事件就笑整整 8小时。。。

其中当然还有许许多多大家猜想不到的好笑事件发生咯~)

好了。。。

今天就写到这里。。。

我要去准备上班去了~~

大家再见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o~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